close

小姑Joyce補請後,接著旅遊去

其實在遊覽車上感覺沒有呆太久,我跟大麥先生最期待的高雄抵達啦 l (24)  

因大麥和我都是北部人,卻是在高雄唸書時認識 
因此對高雄有特殊情感,命運很奇妙啊!

記得初來高雄第一個感覺就是 
怎麼每一條路都那麼大條啊! 


經過愛河 
一整個莫名的興奮 
因為家族旅遊不方便找同學所以沒約 
大麥想找同學卻是沒帶電話

 

 

 

 

能看見大片天空的景色對我來說都是美景


 

 

河邊就可看見許多房子 
是和八里左岸不同之處 






看到中山大學 
我本人超激動 
大學時代經常跑來這裡混哩!!(那時真是玩得夠瘋啊!)


但倒是沒有這麼準時在夕陽時節來 
都是混通宵或是下午沒課溜來的,哈哈

太陽下山的時間真是爆多人的! 





連船駛過的樣貌都美 
真的可以一直發呆到夕陽西沉耶 ,真的好抒壓啊!台灣真美啊~~~



以前都在其他地方混 
倒是都沒有上來看英國領事館

以為會有很多階梯很高 
沒想到還沒感覺開始爬,就已經抵達了 

領事館也是整個人滿為患 
伴隨著溫暖的夕陽,有一種很奇妙的fu唷! 





領事洋行,小孩忙著蓋章 


大家是分頭亂晃
後來遇到在尋找我們的婆婆 

原來是公公對這船很有興趣,要我們幫忙把船拍下來 
哈哈~公開口我當然是馬上批哩啪拉的拍了一堆 (是說後來好像也沒特別提到要洗出來哈哈哈)






公公說屋頂也很厲害 (老人家對木造屋好像都有強烈的興趣唷!尤其是愛自己蓋房子公公更是特別喜愛)
我當然又是匹哩啪拉的拍了一大串 
還錄影環場,我是要做旅遊節目嗎哈哈! 


 

後來逛到別處 
才發現屋頂的設計還真的有特別介紹 




看到蠟像時嚇了一大跳

夕陽漸弱,人潮漸漸的散去




突然發現大家都集合在這裡 
原來是要準備到飯店去啦

整個太悠閒太開心 
忘記了時間




看不見太陽了 
但是視野真的超好,現場看起來還是超美啊~~~

進飯店以後 

東西隨便丟一丟 
準備去吃飯店晚餐

 

等電梯時間亂玩相機中 

哈哈哈哈 


本來想說這頓應該可以隨便吃吃了 
沒想到滿桌菜又是一個豐盛美味 
結果猛吃沒留下照片(從喜宴吃到晚上也拍累了哈哈哈)

三叔又開始倒紅酒要我喝,說是補血 ......(酒對三叔來說功能真的很多ㄝ~又補血又降血壓又消毒......


這盤我以為是檸檬的東西 
竟然是柳丁哩 
1775465282  

 

今天很巧是二叔生日 
遊覽車司機和ㄚ華(導遊)果真很積極的去買了蛋糕

大家唱完生日歌才發現整個忘記叫在旁邊吃素桌的阿嬤...... 

這下加上蛋糕真的要肥死了 
才第一天。。。。。。 shade_(59)  

二叔生日的蛋糕吃沒幾口 
發現堂弟妹們已經全部解決,集合準備要出發去六合夜市 (喔年輕輪體力真好啊)

很想偷懶但是......這麼重要的地點我怎麼能錯過 
大學時代混半夜時也常去那購買宵夜哩!!

趕緊把沒吃完的蛋糕丟給大麥(完全知道他可以一口完成)
接著和大家一起出發去


堂弟們很認真的研究地圖 
大麥說他大概知道(聽說學生時代不是書呆子嗎?)

看了看地圖就走前面帶路 
其實有好一段距離 
只是用步行當是運動運動也好(我怎麼會這麼認真控制身材啊)

 

其實感覺台北人很愛走路,中南部幾乎都有車也會開車,一般路上很少看到行人(比例上來說)

↓大家認真研究地圖



看見六合夜市本人又是一陣激動 
已經分不清楚是因為懷念而激動 
還是因為看到整條路的食物

dynVN2F2FpAzAkLre+7EuQncsIaB0=  

大麥抵達地點以後竟然就打算不進去 
要再走去別處 
我大聲抗議以後他才屈就走進去

雖然知道大麥痛恨人多的地方 
而且最討厭夜市 
但是都來了,不進去說不過去吧~~~~!!(喔我承認又嘴饞了)

 ↓阿唷好熱鬧唷看到都熱血了!

 


不知道是在台北時太少去夜市還是怎樣 
每次在台南或是高雄逛夜市 
都可以發現很多奇妙的食物唷!!

像這攤賣的東西,六合有好幾攤 
但是台北沒有人賣吧??? 
竟然還有炒腰子 
太妙了~~~!!!

 


還有多攤鱔魚麵 
其中一攤有超偶歌手林宗興的簽名 
應該就是傳說中他家開的攤子~


跟大家分頭走沒多久又在此相遇了 
水果冰上面堆滿水果 
看起來很過癮


結果我跟大麥往前走去買另外一攤 
哈哈 
果然我們個性很不堪等(但這樣很容易吃到難吃的,還好這裡是六合,有基本品質競爭力) 


這季節還吃得到芒果真是太令人感動 
醫生囑咐我不能吃冰
本來想默默的偷吃 (不然多虧啊~~~~!!)

大麥卻精明的想起來,規定我只能吃上面的芒果 

我一口答應
實際上挖芒果時都偷偷的"尬"一點雪花冰進去 
shade_(85)



連熱狗都有這麼多造型 
太強了 



導遊阿華說高捷後來完工 ,設計上確實就比台北的美觀很多

美麗島站真是非常特別的設計

 




美麗島站晚上看起來更美麗

在此站我看到一位肥皂(大麥對體態豐腴「大塊」女生的稱呼)lamji_(2)   
很勇敢的身穿背後挖了個大洞的衣服 
大麥竟說:「那是被撐破的你懂不懂!」(阿唷平時對我毒舌就算了,對路人也這樣不太好

 




忙著控制相機的人就是會這樣,把自己拍超大 
大麥偷偷躲我後面 
害我大臉大頭 
冏  




發現這種造型 
會讓每個出口非常的明顯
真不錯

 


久仰大名的「光之穹頂」果然很讓人震撼 

 

時報報導過的: 
是由義大利羅馬替米開朗基羅設計的教堂施作「光時穹頂」的國際知名藝術家水仙大師親手繪製,並與享譽歐洲一百五十年Derix工作坊合製

「光之穹頂」的四大元素「水、土、光、火」區塊中的水代表生命之始,玻璃面裡有魔幻之舞、做夢的人、智慧、希望;土是成長所依,有謙恭的人、相愛的人;光是指引生命,有一對美女起舞、一位美人踏舞、一位祭司起舞、一位智者靜坐;火是毀滅,有哀痛、死亡、良知、嚎吼。

手扶梯跟天花板連起來很像時空隧道 
哈哈

 

請問~ 
高雄的路名都會醬加上形容詞嗎? 
妙極

地圖倒是對觀光客很有幫助



最後又以食物結束 
本來是要買豆花回飯店 
買成別款去了

不過亂買也是超好吃 
四十年老店果然不是混假 
減肥看來只能回去再說了......

一天下來 
走回飯店整個人快累掛 
生理期的極限只能如此

不過在飯店弄水藥吃的感覺真是奇妙啊

 

 (★家族旅遊(下)@嘉義松田崗.人妖秀.蒙古烤肉.果凍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