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補請這日,張家家族直接包遊覽車,吃喜宴兼旅遊(好大的陣仗啊~
小姑Joyce結婚,公公請大家去玩~(好大手筆啊~...無聊的造句一開始就出現了......)

一早,Joyce的兩位同學就抵達,在樓下苦等 
我跟大麥先生竟然還當著他們的面混去買早餐......哈哈哈 

結果一直到超過七點出發時間還遲遲未見遊覽車(自己人就是能特別悠閒啊!)

遊覽車先載了三叔一家過來 ,換我們這棟開始集合 

人還沒到齊,大家在車上已經嗨起來,公婆笑得真開心! 


經過八里海邊 
風光很好,可惜不在我這一側 (雖然麥太是嫁過來滴,但真的很愛八里的悠閒氣息呀!!
沒有高樓大廈的風光怎麼都美啊~

一上路,這回在車上的活動不是唱歌

是先播放不久前堂弟文定的光碟,近日喜事真的是一路連連連在一起 


 

接下來當然照舊,對長輩來說歌唱是基本的

阿鳳姨的歌聲實在是啵兒啵兒棒!好聽極了~ 
這趟旅行有他們加入感覺趣味熱鬧很多 (年輕輪大多不愛唱咩,好像是睡覺吃東西卡多哈哈哈哈)



婆婆在車上換裝之前 (參加喜宴都馬要妝水水啊!)
戴了墨鏡給我看 
墨鏡的效果總是超神奇,整個貴氣逼輪啊!! 

背景的電視上還是卡拉OK畫面 哈哈哈哈
 

路途中順便把阿比送回家(嬰兒長途旅行真的不易),接著直奔餐廳 
但不知怎的我們實在是很晚到(以親家來說) 
大多數都就座好囉 



坐下沒多久就丟下大麥衝去看Joyce 
哇哇哇身材好的新娘真的更美呀!!! 
堂弟搞笑的直呼小姑全名說:「這是我見過你最漂亮的時候了!」引來一陣大笑(我發現男生講話很難不機車)


婆婆不知道什麼時候很自動的到新祕那整理起頭髮來


裙子整個很蓬 
怎麼站都卡卡的 
 


登登登登 
新娘新郎出場 

 


菜色很不錯 
不過看到生魚片 
還是得想到何醫師囑咐我不能吃生食(還在調理身體啊)

 


蝦子捲成很奇特的形狀 
忘記叫蝦子達人阿嘎學一下 
但本人飲食習慣來說,最有興趣的還是蝦子下面的河粉 
 


壽司!!整個太妙~ 
第一次吃到喜宴有壽司滴~ 


敬酒時刻,水藍色的禮服不多見,整個很跳
婆婆拉Joyce裙子拉得很隨性 
意思是快點 
 

 

大麥先生整個從頭到尾只顧著大~~~吃 
看我要亂拍才趕緊裝一下乖巧 


大麥趁阿如他們聊天時狂切魚 
只偶爾抬頭馬虎應付假裝有在聽(阿唷這樣還敢說我有多貪吃) 
 


奶油泡芙!!
果然是麥太吃過最特別的囍宴

出乎意料爆好吃的泡芙!! 
超愛奶油的大麥還羞赧的打包 (瘦子就是能這樣囂張的愛奶油,但麻煩瘦子請注意膽固醇,ㄝ這句聽起來有點酸


以為甜點水果都過了 
結果又來個紅豆湯圓 
怎麼那麼多阿!這一趟要付出很多增加體重的代價~~

湯圓整個冰涼又Q ,又迷失了......


送客時間~ 
多數人忙著打包 
堂弟們站或坐著放空中



遠遠看見熟悉喜糖籃 (麥太結婚時自己費心加工滴,所以能物盡其用真是太好)

送客人潮漸多 
我趕緊擠過去錄影 
沒想到錄到三叔把小姑惹哭那段

心中暗想三叔小時後應該也是超俏皮的吧 
真的是每次只要看到三叔,我就可以笑很久啊(具有所謂台灣郎的古椎啦)

其實都還是在台北啊!住處也相差不遠啊,一切都是氛圍氛圍的關係而已啦~
麥太本人超級怕掉眼淚的場合 
所以結婚迎娶時沒拜別父母,而且一滴淚都沒掉(這情緒一崩解會很可怕) 


一上車大麥把喜糖拿給我 
竟然這麼快就被他壓扁 
 


然後吃飽喝足一上遊覽車就整個邋遢起來 
整個像個流浪漢! 接下來往高雄出發玩樂啦!

(喜宴後旅遊去!★喜宴後的家族旅遊 @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六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