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吃過早餐,集合花費了一番功夫,再次超過出發時間,因此休息的次數不多,直奔嘉義松田崗。(其實在這之前根本不知道松田崗是什麼,團體的方便之處就是出錢出人就好,哈哈~後來知道那是嘉義民雄的休閒農場名。)

 

★家族旅遊(上)@高雄西子灣.領事館.六合夜市

 

 

經過九如一路和科工館時 

又產生了強烈的懷念之情啊!一直很捨不得就降離開高雄~

 



才早上 
堂弟跟大麥竟還心繫棒球賽 
所以開往嘉義的過程中,車上播放著live棒球賽

這段時間我只能放空 
這種畫面對運動白癡的我有強大催眠效果 
Cake23935  



很快就抵達嘉義 
路邊看似普通的田園風光 
台北土包子又是一頓看得好開心

在車上聽阿華說要去看泰國人妖秀 
心裡很是納悶這種純樸的地方怎麼可能有人妖秀這種東西




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連結)
 

松田崗屬於劍湖山世界休閒產業集團休閒農場事業部 
前身是愛之味畜牧農場(這我也不知,哈哈) 
總之都是耐斯企業集團的

N家電視台和雜誌都採訪報導過 
(台灣很小,媒體和雜誌很多,不被採訪到似乎也很難)

地方不大項目不多 
不過傍晚要回到台北的我們 
時間也不多,只能說嘟嘟好啦

阿華很快速的幫我們處理好票務




入口不遠處 
工作人員不斷大聲喊著「張氏家族!」 1775465282  

堂弟妹跟我都忍不住笑起來 
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是掛名「張氏家族」哩

原來是要集合大家拍合照 
離開時就可以拿到照片(一張一百,喔不便宜!因為那麼大一陣,當然很想要人人都有,用自己相機還是最實在)

↓不過......集合起來果然頗費力哈哈哈




阿華及工作人員幫忙拍了數張 
可惜阿婷阿超Joyce和史蛋都沒能來 (可見本來可以搞到多大一團啊!!!
中途還問婆婆 Joyce他們要不要趕來會合,哈哈

回家看了照片差點昏昏去 
本人的臉圓得跟什麼一樣 
依我看~頭髮長太快也害了我 
簡直是幫忙把臉裹成一個輪廓分明的壽司團 
(找不到我嗎?很好!)



大家先動身去看泰國人妖秀 
本來想先卡好位置 
但人真的太多 
無法離舞臺太近

阿嬤不看 
所以阿計陪阿嬤去「坐鱷魚」 
阿嬤直說坐鱷魚很涼很讚 
我想應該是下面這隻吧?

辛苦阿計了
那種泰國人妖秀的尺度真的不適合阿嬤 
阿嬤看了可能真的會大罵世風日下

pinkpanther_(2)  




等待人妖秀的時間合照一張 
果然昨晚六合夜市之行很有成效 
本人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不過 
大麥先生整個人呈現放空 
因為對於人妖秀沒啥興趣 (男生對這種表演是不是都很不蘇湖?)
但我倒是覺得男人可以整到這麼美輪美奐超厲害!



可惜所有表演秀的過程嚴禁拍照錄影 
主持人在過程中不斷的重複請把相機收起來 
真的很嚴格呢!
所以一張都沒拍


剛開始本來以為是那種反串秀的人妖 
應該還是看得出是男生


沒想到每個人妖(醬稱呼好像不太禮貌)真的都比女生還像女生一萬倍 
泰國的人妖果真都達到一個顛峰極至 
超美超美 
sanbao_(3)   
一點都看不出是男生 
難怪有幾位還可以奪下人妖選美的后冠,太強啊!!!!!!!!


過程中跟觀眾互動的部份 
我想應該有些是樁腳吧?? 
但的確是非常有笑果啦 
還不錯看


到後來裸露的尺度有點驚嚇到我 
哈哈~icon73   

台下有群觀眾叫囂個不停 
真是讓我也忍不住感到很噁心 

我忍不住瞪大麥:「你們男生真噁心!」 
大麥震驚的喊:「又是我?!」


打從心裡佩服泰國人妖可以把骨架弄得那麼小 
身高很高、臉超小、有一兩位皮膚超超白 
真的是很女人很專業


只有大麥不太能接受 
整個過程一直跟我說「不要忘記那是男的!」


 

蒙古烤肉餐廳

松田岡內有幾家餐廳 

有線無線台一樣也都採訪過

中餐阿華安排了適合大家族的自助式吃到飽 蒙古烤肉

 



討厭燒烤的大麥 
我看還是衝很快啊

最逗趣爽朗的三叔一進去就說:「這是什麼味? 這不是ㄗㄨˋ殺嗎?」 
我以為他是說一種食物,後來才意會三叔是指燒烤味很濃ㄗㄨˋ殺=自殺




搞不清楚吃法 
傻傻的跟大家排隊拿肉

雖然我們好像是第一批客人 
但因為我們人數也是十分可觀!堂弟們嫌太慢 
很皮的把材料區另一邊的窗口也拉開 
從右邊夾肉

沒多久就被工作人員發現「勸退」哈哈哈哈 
男生果然真的比較皮

shade_(59)  


肉菜都夾好以後 
最後要加進十種調味料 
牌子上都有寫出建議加的量 
以及提味、去腥等用途 
滿有趣的

最後的麻油讓我眼睛一亮 
可以幫助「宮縮」哩

公公跟大麥站在炒台大聲提醒我麻油一定要加 
是整個怕我減肥不加嗎...... 
其實乖巧了加了說明牌上建議的兩大湯匙 
肥啊!!

pinkpanther_(2)  


接下來也傻傻的跟著大家拿到炒台排隊 
等待師傅幫忙在大鐵盤上炒好


排列隊伍整個塞車大排長龍 
其他師傅也趕緊出動,迅速加熱另一個炒台


剛出動的師傅從排列隊伍的中間開始接去炒 
我的就是被接走的那盤 
嚇了一跳 
本來以為還要等超久,幸運!

我後面早已經排了一長串其他客人 
一位年輕人看到我的先被接走以後大聲的喊:「哇哦~」 

我站出隊伍,回頭紮紮實實的跟他對看了一眼 
我又不是插隊,叫那麼大聲幹嘛 
奇怪咧~




炒出來的味道超香的 
公公讚不絕口




火鍋是酸菜白肉鍋 
想到以前工作要拍封面,要找這種火鍋還聯絡了超久滴呀

雞湯熬煮的酸菜白肉鍋 
剛開始煮沒多久 
決定先處理掉剛炒好的蒙古烤肉(吃這種料理就是忙啊!所以大麥超討厭自己煮的!哈哈哈)


本來應該把料夾在千層燒餅裡吃 
但這麼大一碗沒辦法再吃進千層燒餅 
本人乾脆直接吃啦 
反正不鹹,省熱量~ 
l (24)  

 



大家都吃得很忘我




沒多久就高朋滿座 
上頭的管子便是排煙設備

 

沒多久就發現其實婆婆才是翹楚 
早早就去冰淇淋那報到 
當時拿冰淇淋的人還不多(冰淇淋每次都是重點啊!!!)

等我開始行動發現大勢已去 
大排長龍

堂弟直接拿大盤子去裝冰淇淋 
真是太猛了 
不過是給大家一起吃的


我經過刨冰區 
隨手亂加了葡萄乾

回位置後婆婆問我那黑黑的是什麼口味 
我說那是我亂加的 
但是好搭唷 
把葡萄乾壓進冰淇淋裡面 
葡萄乾硬硬的 
很有嚼勁 

 



婆婆馬上也再去自我發揮了一下,哈哈! 
(婆婆幫大家拿,去冰淇淋區好幾輪,可惜我被大麥限制不可再靠近) 
完全贏過年輕人 
太強了(也好羨慕啊~)


哇塞 
婆婆把刨冰的百香果跟棗子也都加入了冰淇淋嗎 

大麥無奈的搖頭 
哈哈哈哈 
 



我整個只能甘拜下風 
橢圓形乳黃色東西很神秘

果然小黑開心的跟我說:「這裡還有香蕉耶!」 
我說那是波羅蜜 
讓他愣了一下 
兔斯基[嘿嘿]  

 



波羅蜜兩枚

 



阿計後來居上 
也興奮的要拍

我邊拍,手一邊因為想大笑而顫抖著

冰淇淋疊很高需要技巧之外 
最頂端那兩顆葡萄乾也在玩疊疊樂就很不簡單 
叫你第一名




結果我火鍋幾乎沒吃 
哈哈,根本吃不到那裡去

大麥也早已吃飽喝足 
我忙著玩冰淇淋不去吵他他最開心 
但大麥卻專搶吃我的冰淇淋為樂

 

 


 

製作果凍蠟燭

吃飽後大家各自晃 
大麥整個自顧自的走去東看西看

 



剛吃飽,我的速度跟不上 
只好獨自拍照 
這角度好像比團體照好一點 
或是墨鏡的關係 
早知道剛剛戴上墨鏡拍照臉就不會那麼圓了 
Cake23913  整個來不及挽回啊!





經過香草工坊 
看見三叔站在裡面,把大麥叫回來進去看看

除了販售現成的紀念品 
可以DIY的項目很多,自費50-200之間 
手工精油香皂、壓花杯墊、果凍蠟燭、砂畫、 
彩繪風鈴、創意刺繡及水晶幸運瓶





堂弟妹們選擇做果凍蠟燭 
大麥倒是完全沒興趣 
一下子就不見人影溜出去嫌晃 
我自己參觀起果凍蠟燭的成品




有些紫色就是特別美




大家做好後 
請工作人員把自己挑選的果凍臘加熱後 
再慢慢倒入等待凝固





最逗趣的三叔竟然就醬睡著 
這裡果然太安靜了 
如果是漆彈場鐵定睡不著





精油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大麥走向迷彩




漆彈射箭場果然熱門許多 
峇龍水廣場跟SPA館都沒去 
我跟大麥整個很老人的晃回去看菲律賓家族特技秀(也是超精彩啊!)




菲律賓家族特技秀的表演過程依舊不能拍照錄影 
上電視台表演過的次數也不少 
高難度的動作讓現場觀眾爆滿

中途因某段表演的高度問題 
移到觀眾後方表演 
讓坐在最後面的我跟大麥看得更清楚

驚險的表演和臨場感讓我退了好幾個位置

明明大家掌聲如雷 

 

我突然熱淚盈框到無法言語

大概是實在太近了 
可以清楚看見小男孩小心翼翼專注的攀爬上爸爸用肩膀頂起的鐵杆上 
等驚險過程抱持的態度 
我注意的不是特技的精采 
而是父子間不斷互相傳達的眼神、表情和默契

那種凝重辛苦的感覺真讓人感到心酸 
尤其爸爸總在一定的點上短暫的豎起大拇指表示給小男孩鼓勵 

這孩子這麼小就得這麼賣力,和父親的感情又這樣的好
這些都讓我跟神經病一樣半天說不出話  





 




園區內還有各種不同等級和樣貌的樹屋、木屋、露營車 
看起來很有趣





這樹屋讓我想到湯姆歷險記






天色變得有點灰灰暗暗




兩點半 
集合準備上遊覽車




和王永慶同齡的阿嬤真的超強 
跟著大家的行程走

司機還是很貼心的主動把遊覽車開過來

 



這時候開始有點了解 
阿嬤偶爾會跟我說的~要生小孩 
老了才不會孤單

(發現右上角不小心拍到一點泰國秀的看板哩)





建築物的雕刻讓我跟大麥想到峇里島的巴隆

 

 這趟喜宴+二日遊的旅程,好過癮啊!也讓我不敢站上體重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