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中的不可思議

週六竟然可以做到六點起床,六點半騎小金出門

留了字條在桌上給還沒過來家裡的公婆

阿呀我簡直太有朝氣,並不是要去機器人餐廳,下面那間才是目的地



台中氣氛超悠閒 步調慢50% 連小黃都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台北

 








什麼?!大名鼎鼎的帕瑪森竟然只剩空盤子嗎

還好台北人沒有太理直氣壯的去抱怨 哈哈

被服務生指正正確吃法,真是被空盤誤導了

請自己刮 這整座都是 哈哈哈哈








我沒出到力 刮很久的成果




 

起司千層麵 好看勝過好吃 真的很好看!

上面看起來像蛋 實際上完全是起司









灑點帕瑪森 味道絕配!


接下來跟變態一樣到處亂拍 樓下樓上 外面裡面

以下所有照片看不到客人 夠神奇吧

因為台中的店竟然跟台北的便當店一樣有休息時間!





















 

又經過機器人餐廳 老外真很喜歡坐室外

透明幕機器人的臉 和那尊機器人很顯眼





美食之後來練練腳力消化一下


 

看得出是玩什麼嗎



 

嗯 夠變態 這個呢?


裡面有一些小孩 這裡流行把小孩放進去360滾的遊戲嗎



 

無法走幾步就有超商 進入百貨公司找水



 

美麗的夜晚來臨,而且大麥不在台灣,現在結束真是太罪惡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兩邊都有人龍排到大馬路上的大腸包小腸 這......比士林誇張太多

招牌更是一家比一家火爆

 

其他神奇的小吃更是琳瑯滿目 真不知道大家怎麼對大腸包小腸要那麼執著


 

舉牌士林就也不少






 

要看到沒媒體報導過的還真難 沒報導過的反而稀有了吧


 

SUPER大!

 

招牌也必須要BLING BLING

 

而且要很白話 字一定要多 哈哈哈哈


造型也要奇特


 

描述越誇大越好 立體?剪刀式? 我湊去看 只有小鳥啾啾的普普風雞蛋糕

於是對大家解說應該是烤模是用夾的所以是剪刀式 大家一陣咒罵後離去

(只有我們啦~人家生意還是很好的!大家真好騙~啊~開玩笑的啦~我很難停在好的結論)

 

某人大叫要吃烤肉 感覺要大開殺戒 結果一人只買一串烤肉

而且其實都不是肉 我的一串米腸之後跟著一串四季豆一串香菇

挖勒~比清淡的還是故意測試老闆耐性的 本人剛開始還想說我是最淡的咧

台北女人真難搞


噹噹噹 花媽總是能讓我注意到

 

花爸另外放也是找得到 好吧其實攤子不大

上一秒是老闆穿著藍白拖拼命的鑽到箱子中架著這群長頸鹿 所以我抖了

 

巴登 喝研磨豆之前年少輕狂不懂事的回憶


腰瘦 回家幾點了?! 連假三天果然囂張~哈哈哈哈

老公不在家就是要這樣才不罪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