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出發騎單車的時間都晚(硬是賴到八點半才出發)所以騎回來都11點多了

因此這兩天都是早餐跟午餐併吃,有點把健康本末倒置? 

shade_(119)  


下午決定去賣場採買些糧食回來,在搭電梯下樓時我習慣照電梯裡的鏡子 

發現雀斑真是明顯啊!

麥太隨口問:「我雀斑超明顯的ㄟ!!以後可能會更嚴重,你會嫌棄嗎?」

大麥說:「不會啊~」 
sophy0515 (22)  每次都能不加思索馬上給個好回答真不錯

 

但很快又接了一句: 
「你身材醬我都沒嫌了啊。」
 kwan02_12  
 ......

shade_(37)  

阿你就不能維持完美的回答就好嗎?幹麻都要多加一句! 
而且哪有不嫌 ,每天都針對我的身材毒舌

醬不捏怎麼可以啊!當然是很狠的還擊! 
氣屎我

 


 

其他要記著的事件:
1.在我面前泡我要禁止的咖啡 
2.帶我去賣場拜訪食物,仗著自己瘦,搬了一堆火種(洋芋片)回來,回家以後邊收食物邊自言自語說:「這個你不能吃、那個你不能吃...」 

lamji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