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檢時間快到,就在麥太計畫晚上要努力節制的這段時間

大麥先生竟然從我傍晚睡起來(吃中藥整個嗜睡)開始,就一直不斷的刺激麥太

刺激part 1

先是極其得意的告訴我:「我吃光了最後一包零食,嘿嘿!」(吃不胖的大麥固定都會去賣場補貨)

一直到了晚上,還在一直「對我」吵著好想吃東西

而且非常認真的問我:「你知不知道家裡有啥好吃啊?」(是在測驗我的耐力和耐性嗎)

對大麥建議了一堆家中有的食物(我真是好太太),他都不要!(夠了哦!)

連騎單車最愛帶的香蕉,也說:「香蕉我早就吃過了,沒興趣。我是想吃『小東西。」(是懷孕了?)

我忍耐著強顏歡笑、鼓勵他出去買(根本應該頒獎給我),大麥還真的認真思考很久後,又說不要。

 

刺激part 2

財經電視看了一下,已近十點

大麥又開始很正經的問我: 「你想不想吃蛋糕? 啊!對吼~你不行不行!」

shade_(37)  (到底是神經粗還是天真無邪啊!!)

該不會是要去附近的85度c買吧?!

大麥解釋:「沒有啦~(那就好!)我只是要去買附近『老牌好吃』的蛋糕店而已』。」

。。。。。。Cake23780  (不要再報告我啦!)

 

刺激part 3

結果遲遲未去,過一會兒大麥又走過來書桌找我(本想躲起來眼不見為淨)認真積極的問:「你知道哪裡有柚子嗎?」

Cake23936  ㄚ就到處都是ㄚ! 他剛剛待的電視機上面就有一堆ㄟ!

是怎樣沒發現的啊?該不會一切都是考驗我的吧~~~

心想可以安靜一下了,結果大麥一邊剝柚子又一邊大聲喊:「你要吃嗎?」

我堅決的說不要,大麥又說:「甜甜的哦~」(吼~~~)Cake23913  

到客廳一看 發現大麥還把柚子皮掛在垃圾桶邊緣...... 整個吃得很爽吼!!

大麥吃完邊走去洗手經過書桌看到我,就邊用台語喊著:「肉菁!豬肉菁!肉肉肉~」

還叫我貢獻自己的一些肉來吃好了 shade_(37)  

 

 

 

 

 

刺激part 4

十一點多了(對...一切都還沒結束)大麥又像跳針一樣開始抱怨起自己零食太早吃完

開始去翻婆婆有沒有藏零食,一進到零食倉庫就發出「嗯?」的聲音 ......

嗯什麼啊,不要自己上演懸疑記。我告訴大麥:「這裡有一包麻花捲啦!」

大麥根本不理我,繼續去偷其他的餅吃。

邊吃餅還邊露出靈機一動的表情說:「對了!可以去買炸雞翅啊!」 lamji_(9)  

 

不過實在太晚了已經關門了(不要忘記這裡是八里不是台北市),沒真的出去買

大麥其實好像也勉強吃飽喝足了,事情並沒有這樣草草結束,

大麥很愉悅的拿著剛洗好的單車水壺(超愛洗東西),有節奏的敲自己的腿

因為太吵,我瞪他一眼,他改換來敲我的背 ......kwan02_12  (是決定今晚不得讓我安寧嗎!)

大麥理直氣壯的說:「我這是要把裡面的水敲出來,自然風乾才沒有蟲蟲ㄟ!」

(我管你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