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包

今天本來是公司教師節補假日 
沒想到威力強大的薔蜜讓今天也成為颱風假 

但大麥跟我都沒啥好開心的 
因為已是第三天的雨天,實在是在家悶到要發霉了 

公婆應該也是~ 
買了早餐過來放了還再去運動 
(燒餅油條,果然是三日肥肉養成日,但早餐吃到一半,大麥竟然偷偷把我剛喝的豆漿調包成他喝剩較少的......還好本人很睿智及時發現072f1193  怎麼會那麼幼稚啊!!!

 


 

「很特別」

因為在家時間多,大麥咖啡也泡得頻繁 
所以我也多偷喝了幾次 (據說喝咖啡會降低受孕率)

戒咖啡以後被大麥質疑我判斷最佳烘培度的能力 
對於這批豆子烘培度的深淺爭論了一番 

沖好以後拼命叫我試喝看看一定讚(這好像可以當以後想偷喝的招數)

喝了一口以後我說:「這個豆子M的烘培度好像不夠?怎麼好像特別酸?! 

大麥一如往常壓根不理負面評論,自顧自的說:「很特別吼! 

到底有沒有在聽......lamji_(2)  這句跟我的話根本對不上!
我受不鳥大喊:「......特別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