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剖腹後第1日,住院第3天 
但是昨天傍晚才手術 
所以今天還是一個痛 
只是不至於懷疑自己會痛暈過去

還是像個失智老人 
成天只能躺在床上完成吃喝拉撒

 

而且整天只能眼睜睜看大麥開心卻手忙腳亂的幫小麥子換尿片 
打開包巾,小麥子總是大哭著 
我全部都無法幫忙

覺得大麥好辛苦啊~半夜總是不得眠

 
看多了也很想自己照顧看看,但我短時間內聯邦小麥子換尿片都無法

 

 

 

 

 

 

雖然如此疼痛 
除了產房的護士經常來幫我量血壓、量體溫、換點滴、檢察傷口之外 
嬰兒室的護士也是一日最少4-5次來輔助我餵奶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醫院都如此嚴格的推崇母乳 
真的是"嚴格"

小麥子一直未進食 
一直大聲哭著

因為我沒有力氣擠奶 
也沒有力氣努力親餵 
小麥子也都沒有尋乳反應 

整個真的是覺得好慘啊~~嗚嗚


她覺得自己還在子宮裡吧 
完全不知道要找食物吃

雖然眼睛一直不張 
她大哭皺在一起的五官我也看得熟悉了 
真是好可憐的樣子 
冏


而我痛成這樣還得擠奶跟躺餵 
傷口不斷拉扯的痛(大麥竟然不敢看我傷口) 
伴隨親餵兒使子宮強力收縮的痛 
我已經分不清楚哪個比較痛 

只知道全部的痛楚加在一起差點又讓我崩潰 
我又度過極為痛苦的一天

這次不只是自己身體的疼痛 
還兼著擔心小麥子和夜晚要抱著小麥子睡覺的大麥 
真是非常慘淡的時光

晚上會客時間 
大家都奔來看我們了 
而我氣色當然超差的 
完全的動彈不得

老媽竟然還很興奮得跟我說: 
「哇~你看你剖腹生多輕鬆!這麼輕鬆趕快再生一個!」

。。。。。。我到底哪裡顯示輕鬆啊?!lamji_(2)  

 

 


護士說明早要把術後止痛撤走 
我不可置信 
聽同事說第二天就會撤走 
還真的! 
剖腹是不是應該有個類似旅遊活動一樣,該有行前說明會的東西呀~

今天還是沒有排氣 
所以一整天我還是禁食 
只能看大麥吃好料 
躺在床上吊點滴

晚上我左手點滴針的地方 
突然的又劇痛起來 
漸漸增強 
我慌忙叫大麥幫我壓護士鈴 
我怕護士太晚來 
我手會爆炸

還好對講機說後 
護士很快就來 
但。。。。。。一樣是東壓吸壓 
我再次痛苦的哀號 
primitives (48)  

護士:「但是看起來OK耶~」 

怎麼可能~~~!!我自己側面看 
根本是腫的,我右手是平的

平常很能忍的我不顧形象的大叫: 
「啊!不行~~真的很痛!真的不行!越來越痛了!快點~~~!!」

護士不疾不徐的說:「嗯~那~我還是幫你換到右邊好了,你等一下。」 

4a46b55d02000gy9  

在右手爆炸之前 
我終於換邊了

護士:「這個針我幫你換比較細的。」 
謝謝~~~~~~!救命恩人啊~~ 
果然左邊針也太粗了

右邊打進去的痛感差很大 
舒適多了 
我兩手手臂手腕都扎過針了 
 
而我一直天真的以為 
苦難應該今晚就會結束 
明天就會好轉(事實當然並非如此......!!!)

排氣快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