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病毒肆虐,目前為止小麥子:

感冒1週 
發燒2次 
吐吐3次 
看醫生1次

全家除了叔叔,全部中! 



鼻涕還是共共勞 
今天決定再帶小麥子去蘆洲的成功耳鼻喉科看診 
有台64線真的超方便~近30分鐘便到了

大麥先去停車(蘆洲地峽人稠難停車) 

因為有先掛號~我一進去跳一號就輪到了哈哈!好準!

 


診間裡的護士和醫生都很年輕而且很多,好大的鎮仗,同時有2-3組醫生病人 
很有活力的專業感,與八里悠閒的診所感覺差很多 
(八里不管什麼地方,呈現出來的就是悠閒啊~很多時候還是一大優點啦)l (56)  

 

護士先請我把小麥子的衣服綁帶鬆開一些(等一下比較舒適) 
接著讓小麥子量體重(拿捏藥量) 
12公斤~ㄝ比在八里量少了1公斤~Cake23780  (阿幽麥太很計較)


然後大概先問一下小麥子的症狀(整個是很講求效率的感覺) 
雖是如此但是問得很詳盡 

「鼻涕什麼顏色?」 
「胃口如何?」 
「會影響睡眠品質嗎?會不好睡嗎?」 
「咳嗽很嚴重嗎?程度如何?」

 

問好後我抱著小麥子先在耳鼻喉科那種診療椅上坐著 
只是在等待......還戴著口罩的小麥子就開始放聲大哭~哇勒有夠丟臉的啦! 
既然已經如此丟臉我也如大嬸般的大聲安慰小麥子~哈哈哈

護士先給了一包軟糖(診所最常給的那種) 
小麥子拿了還是繼續哭,邊哭邊說很不清楚的「謝謝」

馬上兩位年輕男醫生和護士過來幫忙小麥子吸鼻涕


挖右邊耳屎,大哭 
哇左邊耳屎,大哭,醫生把耳屎給小麥子看一下 
用會噴氣的管子放到耳朵裡,醫生說「只是有聲音但不會痛哦」,一樣大哭 
吸鼻涕,大哭+尖叫~~~~(護士又給一張HELLO KITTY貼紙) 

吸嘴巴的痰和口水,繼續大哭


全部結束,醫生又給一包糖果 
我在邊邊幫他綁好衣服帶子,一位醫生過來關心~ 
於是小麥子在門口含著眼淚跟醫生淑掰掰~ 
醫生說:「門我來關就好」


哦~我只能說他們這樣整組的人手真的很少見


出去就看到大麥在診所外 
(降有需要停車嗎哈哈哈)

到隔壁拿藥後~ㄝ好多種藥和一瓶藥水 
藥水和上周藥師建議吃的那罐一樣~所以就決定先把那罐吃掉,沒好再開新的啦!

小麥子回家都會說:「我不要看醫生叔叔,吸鼻涕會哭哭耶!」 
哈哈哈哈哈


↓挖鼻孔時好醜,小時不蒐集一些把柄照,更待何時啊!


 

康是彼電動吸鼻器(蛋頭先生)再次出動,近日買的口罩打個結,也剛好派上用場

而且小孩需要準備的傢伙真多,剛到貨的蛀牙糖成為吃藥藥的獎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