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哥哥昨晚忘了帶走hello kitty模型

小姑說不如也做飯團看小麥子會不會較肯吃飯

結果小麥子就像有預感似的,竟然主動說 
「我要吃飯飯,我肚子好餓耶!」

使我跟婆忍不住對看了一下,太吃驚了!

小麥子看見模型便吵要做飯糰(興趣超乎我的預期)

自己邊吃飯糰,又邊吵要再做,我和婆都吃飽了,那只能先做給今日休假的叔叔了! 
(叔叔可能忍不住os:「啊~我一天放假就遇到這種事!」

叔叔問「裡面包什麼呢」? 
「恩...(忘了)蛋蛋ㄚ~菜菜ㄚ(一派輕鬆+理所當然)」

 


又吵要做

這次只能做給還沒上來吃飯的阿公了

裡面包了阿公愛吃的酸菜哈哈哈哈 (結果阿公忘記吃~變小麥子隔天的午餐)

 

繼續吵要做

那接下來只能做給還沒下班的爸爸了

裡面包了香菇和蛋和菜哈哈哈

已經吃飽的爸爸回來大叫「怎麼那麼多!」

ㄚ罵知道了後問「那你要做給ㄚ罵嗎?」

小麥子說 「ㄚ罵吃飽了ㄚ,叔叔吃光光了。」

但是這時候重點才來了~小麥子做時有沒有洗手咧?(做好時一直想去撫摸飯糰,被麥太阻止)

沒有回答,只有下面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