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麥是個重氣味的人,衣服洗香香,香水噴香香,什麼都要香香。

出國也會買貴桑桑的契*氏保養品給我,說有多出名。

但麥太婚後很懶得保養(其實是長大了才發現很多事只是商人的陰謀),不過大麥這愛妻的行為還是值得誇獎,因此每一次我的回饋就是:婉轉表達我其實不需要這些,不用浪費這些錢。(千萬別說我這樣傷人,因為大麥其實也只是解瞎拼香香乳液的癮罷了。)

 

正當我心裡想著天底下這樣的牽手哪裡找時,

大麥突然說了:「我的老婆怎麼會醬不修邊幅啊。」

我耐著性子忍不住提醒:「早就跟你說過娶到我是三生有幸,都沒花錢在保養品上面的!」(事實是比人家多花很多化妝品的錢?)primitives (49)   

 

以前會感激的大麥開始皮癢:「沒有哦沒有哦!你在這個部分是省錢沒錯,但是有比一般女生更糟糕的地方!」

(誰快告訴他這樣跟老婆說話很沒禮貌!)miniworld (5)  

 

 

大麥滔滔不絕忘我補充:「你其他太多地方實在太糟糕了!我不想多說了,講了也沒卡抓啦而且我接受了。」(還兼搖搖頭)

 

麥太差點自燃:「你要想清楚哦!我會煮飯會照顧小孩會省錢八拉八拉,怎麼可能比一般女生差!」

 

大麥眼見苗頭不對,開始充滿真心,超級用力更正和強調:

「你要聽清楚我意思啦!我不是說你很差,我意思只是『也沒有比一般女生好到哪』的意思耶!是『你-也-沒-有-比-一-般-女-生-好』的意思哦!

大麥露出很滿意這番解釋的姿態。

.....................shade_(37)  那個表情是要我感激涕零謝主龍恩嗎!

 

你-也-沒-有-比-一-般-女-生-好』 這句話是誇獎嗎!!

 

簡直是越描越黑越說越扯,麥太好辛苦啊!lamji_(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