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Joyce跟Stanley回來吃飯,傍晚突然提到他們買了好神拖,我整個眼睛都雪亮起來,那就是當初在電視購物上看到而大麥不讓我買的產品啊。 

當時最後被大麥說服暫時沒敗下去 
理由是拖地是他的專業 
他都說那不好了我何必買咧

但沒想到大麥反常的積極的要看 
Stanley隨即下樓到車上搬上來 
附贈的手套超卡哇伊 
哈哈哈哈

 

更扯的是吃飯時間大家不吃飯了 
全部衝到客廳搶著拖地 
大麥 阿嘉 Joyce Stanley 大家卯起來拖 
 
歡迎大家經常回來拖地 

 

 

大家好不容易回去飯桌上用餐 
大麥還在客廳玩 
當初批評最多卻玩最久 
邊玩還邊批評

大麥的感想是:不適合我們家 
拖把頭太小,只適合拖小地方 
例如廚房或弄髒的小角落

大麥拿出他的專屬的巨大拖把,本想試用脫水效能 
但一拿出來大家都嚇傻笑翻 
活脫脫像是剛睡醒的柚子爆炸頭 
所以當然連塞都塞不進去 
還是得自己扭乾

過份注重品質的大麥又研究起細節來 
難得連吃飯都可以延遲

 

 

一心想說要還人家了 
要被帶走了哦 
就開始到處抹起來 


 

連梁柱都可以抹 
最後還厚臉皮要人家讓我們試用兩週

搞了半天最後還自己也要人家幫忙訂一組 
阿我當初真是被推翻得莫名奇妙

後來發現大麥是要用來擦高處 
完全不是想用來拖地

 

玩到最後才來跟我演可憐 
搞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