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喜宴這種事

麥太已經無法優哉的打扮了

樓上在進行文定儀式

也只得先餵小麥子吃完副食品才可以上去參與

大家打扮好了上樓下樓的忙著

只有我還穿得跟村姑一樣在打紅蘿蔔泥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嗚嗚

小麥子渾然未覺,還邊彈跳著搶奪湯匙和啃圍兜(這件是政府送的圍兜~粉難用且易破......)


基本上沒有太多時間打扮,所以小麥子就是這件啦~粉紅色穿去喜宴ok

配上媽媽我昨晚親手縫製的髮帶

(總之就是兩三個零件配一配比一比喬一喬組合起來,畢竟麥太的傢伙也是很多,髮帶上的花花本來可是耳環啊!哈哈哈

 

吐舌頭! 已經換裝可以有氣質一點嗎~

 

副食品已經吃完了 請不要再吸嘴

 

OKOK 這表情可以~ 小麥子立刻被抱上樓,我尾隨著偷偷上樓看一下 結果就被抓住全體照?!

(本人只有畫底妝,連眉毛都沒畫!頭髮全部放下未整理! 買尬~~~~~有拍到我的照片千萬不要給我)

 

準備出發到宴客地點 此時化好妝了

這張超糊,剛好當柔焦用挖哈哈哈


睡著了 也好~

 

大麥還是堅持骨頭沒肉,抱小麥子她會哭哭不舒服(對啦麥太肉最多最蘇湖)

所以專負責拿東西,連費雪攜帶式餐椅也帶去,其實是喜宴之前才到的,立刻拿到現場用,有沒有那麼剛好!  

 

對於先泡好的奶很不賞臉 (奶瓶是PPSU所以看起來色深,我並沒有要讓他奶濃到便秘~ㄎ)

 

哦~乖乖看嬰兒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