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排氣 
可以開始吃東西了


早餐是跟大麥吃一樣的一般餐 
因為希望不會再有苦難發生 
所以先試試軟質的稀飯 
慢慢增加

早餐還算順利 
因此護士終於肯讓我從午餐開始吃月子餐

振興的月子餐有早餐、早點、午餐、午點、晚餐、晚點 
一天6餐/$1500

不過也只吃了兩天,因為排氣太晚,手術後第4天早上就被逼著出院了嗚嗚

 

 

 

 

糙米飯

 

針對飲食內容還有說明單 
這是可想而知的

因為婆婆帶自己滴的雞精來後 
三叔三嬸也帶魚湯跟"激奶"的蚵仔蛋來 
看見我吃很慢的月子餐 
對內容質疑了一番~哈哈

我倒是覺得不錯啊~ 
大麥也樂得接收我沒吃完的 

 

還有遺失餐具這種事 
未免也太誇張

 

大麥整個不開心 
因為我的餐比他豐盛

我還不是吃不完給他吃 
但是午點我就不太肯給他吃了~哈哈 
因為本人偏好甜食

 

 

應該是紅棗茶之類的吧? 
以及很好吃的甜品 
份量滿多

 


 

大麥非常急切: 
「很燙吼!我幫你吹吹吹吹~」

實際上他是邊吃了起來 
吹一口吃一口 
我偏偏不能拉扯傷口

 

大麥其實也沒少吃東西 
我的月子餐來之前他都很囂張

昨晚同學們來訪 
除了帶來小麥子可愛的衣服 
還買了甜甜圈

大麥仗著我不能吃 
充分的刺激我粉久

 



 

沒休息多久 
晚餐很快又送來 
月子餐這樣吃下去肯定發胖 
而且因為傷口的關係我活動量很少

 


 

第一次知道杜仲也可以磨成粉沾著吃 
很特別

 

晚點也很快又出現 
紅棗茶跟我很愛的豆花

但因為在奮力的擠奶 
我整個放到很晚才開始吃 
哈~

剛開始老媽說是鮑魚,哈哈!!看起來很像 
但誰宵夜在吃鮑魚啊~我本人對甜食比較有興趣↓ 
 

 

反正現在遇到能吃東西的時刻都很感動 
雖然早餐的菜偏鹹

 

 

 

↓早上的點心,然後就出院了,算起來剛好吃了一天的份而已

 

熱熱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