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6(懷孕 16 週)   採買

總是能充分掌握週年慶脈動的大麥(DM為什麼越來越大本的感覺?) 最近在DM看中一組嬰兒床,吵了很多天要我休假一起去看(大麥討厭人多所以假日去是不可能的),但最近忙翻天哪有可能休假,今日正逢光復節補假,也是祭祖日,中午祭祖後便跟大麥出發去物色嬰兒床啦!

 

大麥邀婆婆去,婆婆說:「我才不要去擠,不然你有要買衣服給我我再去。」 
大麥:「好吧那你不用去囉~」(......這個兒子是機車還是俏皮) 

 走新蓋好的台64線(連GPS還不知道的路,對八里人一大福音,四通八!)路上車子寥寥可數,到信義區果真快了許多。

↓ 經過廣達副董的Bella Vita,長得好像政府機關

 

明明是週一上班日,A8館人也太多!!婦幼商品所在的4-5樓更是熱鬧得跟菜市場一樣,加上大麥整個跟趕場一樣走得飛快(男人真的不懂逛街的藝術)使我整個很想怒吼啊! 



大麥完全走自己的,自顧自的逛,看也不看一眼老婆在哪,好歹我肚子裡還有一個人質ㄝ!搞什麼! 



到處都是嬰兒床和嬰兒車,根本認不出哪個是DM上的(看起來都一樣啊~~好昏)

還好大麥很清醒,經過的每一組都說:「不好不好!要實木、實木的那組,比較耐用!」

嬰兒床是要用多久要多耐用......不管我的雜念和阻止,大麥最後抓狂: 
「我花我自己的錢買給小麥子(廢話XD)!你不要吵啦!這是要給小麥子睡的耶,怎麼可以隨便。」 
切~

實木是吧!我就看實木的!看到一組木頭的也滿強壯的樣子,誰知道大麥研究沒三秒便說: 「這不好不好!它不是真的實木,有拼裝的痕跡。」 直接把我拉走。

 

還有一些白的、粉紅的,看起來整個就是好可愛好夢幻啊!!

大麥:「那都是上漆的!不要不要!原木跟家裡實木環境比較搭!」直接把我推走。



很快速的大麥找到目標商品,這時我才知道是chicco的嬰兒床 (被搞得很暈,奇哥跟chicco分兩個櫃位,原來奇哥跟chicco不一樣?!Chicco是義大利品牌,奇哥是英國品牌,還離得很近,這還真尷尬~)

我看不出chicco嬰兒床的高貴處,但大麥一直說: 
「很好很好!讚的!這才是實木一體成型的!看紋路就知道了!」(是在假會什麼)小姐拿著木頭SAMPLE介紹著櫸木,以及跟其他商家木頭的差異

 

這些我幾乎要放空了,反而是計較著被組花樣(我果然是女的): 
「爲啥是小乳牛七件組? 早該出個虎了吧!(明年是虎年耶)」大麥一點都不想討論這些。

 

問了小姐其他花色寢具,又整個走高貴成熟風,最後還是維持卡通乳牛。


 

DM上的寢具是米黃色系,現場擺的寢具是粉色系(蚊帳部分我想顏色就只有一種吧不用看了 )
由於還不知道男女,便選了想看一下男女適用的米黃色系。


小姐卻只有拿出黃色的乳膠枕給我看顏色,乳膠枕以外的東西都沒實品可看。 
我:「你們沒有整組現貨可以看嗎?」 
小姐:「米黃色目前都缺貨了,真不好意思。」

那就不用看了直接決定米黃吧!(真是好客輪!)

 

小姐很貼心的把送貨日壓到最晚12/12

小姐:「這樣你們知道寶寶性別之後,想換寢具顏色還可以打電話來更改唷~」 

不過應該就是米黃了 ,跟原木比較搭



小姐:「不過這是組裝價唷,但我們會附上教學光碟,如果有疑問也隨時可以打電話給我們。」

 
大麥哪有可能說不會組,這攸關男人的面子,整個掛保證說不可能會有問題。

小姐:「這個等小孩大了不睡了~可以把這邊放下來當工作櫃讓他畫畫八啦叭啦。」 
我看是玩具雜物箱吧!哈哈哈哈

小姐:「把拔來實際操作一下。」因為是第一胎的關係,聽有人叫大麥把拔還真是不習慣!




音樂鈴有九種音樂(現場跟菜市場一樣所以根本聽不到哈哈),掛飾會緩慢的轉轉轉 
因為看過這類東西的經驗不多,所以光是看音樂鈴的設計和外觀,就已整個想下手了! 
除了音樂聲還有大自然的聲音(溪流、蛙叫等)

 

 

音樂鈴上旋轉的小布偶也很可愛,有的耳朵部分有響紙。這組音樂鈴附有遙控器,就不用爬起來按按鍵了,人性化!

接著加入會員拿贈品(親友可直接報電話享用折扣

 

 

 

Chicco 田園小屋三合一旋轉音樂鈴

 

 

 

●三種音樂旋轉模式:
1. 無聲動物旋轉 
2. 動物旋轉結合古典樂曲、新世紀樂曲及蟲鳴鳥叫大自然音樂 
3. 聲控式自動樂曲播放與動物旋轉,可立即安撫寶寶情緒。                  

 

 

 

●三合一多種變化玩法:
1. 可拆式動物玩偶可供寶寶睡前親密摟抱;動物旋轉式搖籃曲播放幫助小寶貝輕易入眠。
2. 寶寶於六個月大後,媽咪可卸除旋轉吊架並將田園小屋固定於床邊,讓田園小屋變成寶寶的小小音樂盒。 
3. 當寶寶更大時,媽咪可以將床邊的田園小屋拆下,讓田園小屋變成小寶貝的遊戲中心,媽咪可將動物小玩偶置於小屋旁小口袋,或進行角色扮演,編造有趣的小故事,發揮小寶貝無限的想像力。

 

 

 

●貼心遠端遙控設計:
當半夜小寶貝哭泣時,媽咪只要輕鬆一按,即可切換播放不同音樂,安撫小寶貝情緒,增加睡眠品質

 

 


 

2009/12/12 (懷孕 23 週)  CHICCO Amico歐式櫸木床到貨

  

轉眼就發現今天是CHICCO Amico歐式櫸木床到貨日,大麥一經我提醒馬上打電話去詢問 。
對於不知道準確的送達時間(送貨的本就是如此啊!),但大麥很討厭無法預期的時間,
所以很不親和的大麥又跟對方抱怨了起來。

勸他別燃點太低(真是具有包容性的女人),大麥:「那是我們的床耶~ 小貝比的第一個家耶!」

其實很快就送達,大麥雀躍得很。

 

↓ 附有組裝光碟,但大麥不看
 

  

 

 

  

 

勸他先別組起來佔空間 
大麥很堅持而且想把我支開: 
「我再確認確認一下!先組來看看!ㄝ~妳沒有其他事要做嗎?」

 


我開始忍不住驕傲起來 : 
「我今天掃了地ㄝ!還洗了兩個杯子!」(阿這樣是有很厲害嗎?哈哈!

 

大麥:「 洗杯子妳有用我的專用小菜瓜布嗎?」 

啊?哪個?

 大麥:「妳知道我的小菜瓜布嗎?」

 竟然會讀心術,當然不知道什麼大麥杯子專屬的小菜瓜布

 大麥馬上去拿來給我使用,不過沒多久又被發現我用過就亂丟在廚房沒收好 

 還好大麥專注在嬰兒床上不太想花時間念我

 

 

 

大麥:「那個小姐還說很難!我根本不用看光碟就組好了!」

挖勒~還真驕傲咧!要幫你報名參賽嗎?

  

 

 ↓ 寢具和蚊帳 (蚊帳拿出來後才知道超可愛的!)

 

  ↓ 啊~~好可愛的音樂鈴啊!激動!

 

 

 

 

 

 

 

 

 

 

 

 

 

 


  

2010/4/5 (懷孕 39 週)   組裝

懷孕39週了,剖腹日越來越逼近

大麥上次試組後便拆掉放著,今天大麥算了算,之後沒啥時間組。 
行動派想到就馬上要組,床真的很大,所以要把零件搬到房間內,才能開始組裝(要搬出去的話當然也得先拆掉!哈哈哈)

翻了農民曆~婆婆提醒拿掃把拍拍 
婆婆說嬰兒床也要安床,這幾天的日子都可以安 
(婆晚些摘了艾草過來~實際做法這時還不是很了解)

大麥先搬去房間組起來,我被趕到外面等待 
後來想說差不多了~又溜進去看看

哦~已經在舖床裙床罩和綁床圍了 

 

 

寢具小乳牛七件組,忍不住又跟大麥抱怨巧虎沒出 

大麥很能自我安慰: 
「老虎吃牛肉啊~這樣小麥子很高興咧!」

。。。。。。好吧隨你講

 

 ↓ 有無數個帶子像永遠綁不完,沒地方綁的直接打個蝴蝶結



 ↓ 哈哈~大麥本來是把費雪小海馬直接放在枕頭上睡滴~阿呀等一下主人吧!



哦~接下來要架蚊帳 
我們完全不知道當初買這整組的有附甚麼 
之前還一直碎念很久忘記買蚊帳 
根本這組就有配齊啦! 
↓ 太好了!我們最怕麻煩啦~(人家從DM開始明明就有寫......這一對夫妻到底在幹嘛

 

↓ 大麥鑽進蚊帳裡鎖支架~好奇怪的感覺,但發現了嗎~蚊帳是我愛的點點啊!!!

 

↓ 怎麼有點低?(哦點點真的好口愛呀!



↓ 很低ㄝ~而且架太中間了吧??



↓ 大麥很投入整個不管我胡亂拍,進進出出搬東西進來裝上。

 

這次搬進來的是三合一田園音樂鈴 

小布偶可拆卸,所以當小玩偶,也可清洗,不易起毛屑 

心情很好的大麥:「哈!每個小子都被綁住ㄝ!」(小子什麼小子呀!人家是小布偶)

 



↓ 大麥說的小子,果然有歐美風。

 

↓ 先裝上主機

 

↓ 大麥把小子們一個一個安裝上





扣上葉子 
完成,就等小主人來囉~

 

 


 

4 / 6 (懷孕 40 週)   嬰兒床安床

完全不知道安床要怎麼弄或是哪些時間ok

還好一早就看見婆婆已經把艾草包好放在桌上 
我便直接按照婆指示,綁在床邊

 

 

紅包袋裡裝了艾草以及符令

裝在枕頭底部內襯中,這樣就算安床完成

但潔癖大麥一直去翻動研究,到底有什麼需要一直確認的啦!

 

 

 


 

 

義大利Chicco   http://www.chic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