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祭祖的日子 也是小麥子回診並打預防針的日子

婆婆自己一個人忙祭祖 我便趁機溜出去透透氣了~哈哈

大家叮嚀我跟小麥子都得穿戴齊全

因為不習慣戴帽子

所以我還是沒戴帽子就跑出去了 呵呵...... 大麥把小麥子包了一層又一層

小兒科的護士們也超溫柔親切

慢慢幫小麥子脫掉包巾邊對她說話

邊把她抱去秤體重邊說:「好迷你唷!呵呵~」

另一護士:「沒有2500就不能打ㄝ!」

唉唷~小麥子出院就有到了啦~何況養了一周

護士好擔心唷

數字很快顯示2902

護士扣掉兩百克衣服重量

我疑惑著衣服是否有那麼重 真是媽媽的固執~哈哈

整個大遲到,超過號碼好多(5號,好前面~)

但是小兒科似乎沒那麼多人(出生率低?)

很快就讓我們進去 直接就抱到床上給醫師診察

討厭被動身體的小麥子整個當然又開始大哭

醫師:「黃疸降到8了!之前超過13ㄝ!」

真是好的消息~!

本來還幻想小麥子今天會不會被留在醫院照光咧

醫師詢問小麥子的一些生活飲食狀態後 我們便到外頭等待施打卡介苗

 

一小女孩跟媽媽經過

小女孩停留下來一直不好意思的偷看小麥子

跑來又跑去~對小麥子很有興趣,哈~ 小女孩的媽媽很有耐心:「你小時候就是這樣唷!」


小麥子怕光


終於輪到我們 (都是叫媽媽的名字,有種很妙的感覺) 護士非常小心,大概是怕嬰兒抓狂不好處理 但是小麥子已經開始面露不耐 本人是對奶嘴投降的媽媽 只要能讓小麥子安靜甚麼都變成可以了 哈~


小麥子手用力著不肯伸直 其他嬰兒我不知道,但小麥子手腳真是經常讓我感到孔武有力 護士很努力的握著她的手說:「妹妹~手不要用力唷~放鬆唷~」 經過5分鐘才好不容易稍伸直


↓大麥幫護士壓住


↓小麥子還傻傻的偶爾吸一下奶嘴,不知道針等在旁邊


↓奶嘴還在嘴巴中立刻大哭,好口年唷~


還好小麥子沒繼續大哭,因為甚麼還不懂

所以很快的在幾秒內就慢慢冷靜下來繼續睡

我們幫小麥子穿衣服 護士邊:「連哭聲都那麼秀氣,呵呵!」

哦~所以每個嬰兒真的有差異唷?

不過護士聽到的是小麥子降低音量的口年哭聲才覺得秀氣

她也是經常哭得很具有牡羊力量的 @@ 大麥:「呵呵~秀氣是像我啦!」

大麥去批價 奶嘴在小麥子的臉上真是超巨大 剛開始還擔心檔住鼻孔咧~

 

回家途中小麥子的表情

喝奶喝飽也會出現這樣的嘟下唇表情

溫泉老板泡溫泉中~


很快就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