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得提前一天住院 
此時傻傻的我還絲毫不知這趟剖腹有多少可怕的事等著我

婆婆和大麥一起搭小黃到振興醫院 
東西很多~潔癖大麥全部自己提啊背的 
只因為怕婆婆把行李放在地上弄髒 
大麥真是難相處~真不知道這種程度如何顧孩子

兔斯基[什麼]  

依照指示到急診掛號辦理住院 
但其實我根本也不急 
自然產才需要急啊~

一到入口就有親切的護士先幫我量血壓等例行檢察 
跟我聊起天來~ 
護士:「你有先洗頭嗎?」 
我:「有!我洗了三次才來!」 
接著護士很有興趣的分享自己的經驗 
還真是有趣~這裡的護士真的不錯

先進行抽血 
護士看我的抽血單寫著"急" 
叫我不用等待可以直接插隊抽血 
但人數根本不多,下一位就是我 
大概又是自然產的處理程序所以才「急」吧 
剖腹似乎在整個程序不被列入考量中(絕大多數還是可以自然產啊


抽血只有一個中年男子在處理 
而且我老是覺得他怪怪的 
但別無選擇 

果然我得感覺還算準 ......
抽血過程很久,因為抽完血管還得刺我的耳朵等待滴血 
須滴數滴,該男子還不耐的打私人手機 
甚至撐著頭,或是滾動剛剛抽的我的血 
 


我問他這滴血是做啥用 
他也沒聽清楚就漫不經心的說:「你要去哪就去哪~」

傻眼!!這是什麼回答~很明顯弄好了想趕快把我趕走

 

三樓產房則像是另一個世界 
氣氛完全不同 
護士們都很輕鬆在聊天 
也很積極親切

 

四五個護士很積極的全部起身圍著我 
各司其職,大家同時忙著"處理"我 
我則很慌亂的看著他們分別做著的事 
量血壓~剛剛急診門口不是才量過?哈~ 
也是又抽血 
同時有個護士不斷問我諸多問題 
幫我勾選很多問題的單子 
使我真是很暈很慌張~

dears_(2)  

好險昨天打來問護士很多問題~ 
依照護士提醒的小技巧,中午就到 
果然還有單人房 
因為看樓層平面圖才發現根本只有兩三間(我想也屬生到不熱門的虎寶的福利吧)


接著我先到待產室綁帶子觀察子宮和小麥子的狀態 
要測40分鐘 
大麥跟婆婆先拿東西去房間

這個~其實待產室也是自然產比較需要吧?? 
我先獨自躺著~ 
大麥去填據說非常繁複的住院申請 

網路、麻醉同意、開刀同意、用餐(竟然只申請自己的,還好之後我想起來我的咧) 
孫醫師大概比較認得大麥(因為產檢都只有我很乖巧的戴口罩) 
也有跟他說一下話


孫醫師很快來看一下我 
再次確認是否選時辰 
孫醫師沒戴口罩我還突然認不出咧~

接著護士再次來找我抽血 
說是剛剛的血流不夠多?! 
還沒到房間我已經被針戳了好幾下 

終於~大麥在簾外呼喊我 
我:「我在這裡~」 
大麥:「喔!是哪間啊?」 
lamji_(2)  ㄚ不是已經聽到我的聲音了~唉唷!不會聽聲辨位唷

 

護士來簡單介紹病房後 
先去醫院藥局買束腹帶(減低疼痛用)和紙褲 
結果事後發現護士給的完整生產包就有紙褲

大麥竟然給我在婆婆面前嚷嚷: 
「紙褲要XXXXL哦~」 
產婦用的就可以了好嗎!是要多大!

 

大麥拿店員建議的束腹帶尺寸認真思考: 
「束腹帶也是xxxxxL好了~比較保險。」 
可以閉嘴嗎~!shade_(37)  (結果果然買太大,束得不夠緊其實反而會容易痛!!嗚~)

 

接著再去排隊買麵包 
大麥只吃醫院餐根本吃不飽

在房中等待時 
一男性醫護人員急急忙忙衝進來 
看看單子又看看床沒人躺便說:「ㄝ?還沒開?」

(還沒開什麼...我又不是自然產)

我正想說他走錯間了 
他開口: 
「我是麻醉師!幾個問題問一下~(巴拉巴拉) 
有問題可以問我~」 


我跟大麥對看一下確認有沒有要問的 
花不到半秒 
麻醉師像綜藝節目主持人馬上說 
「好!那就是沒有!」 

便在我跟大麥大笑聲中離去

我的手術前禁食時間 
依不同護士跟醫護人員的不同 
時間也不斷提早 
最後進食是12點後就不可以吃了


沒多久又換另一護士來~提醒我要麻醉測試 
問說是要洗澡後進行嗎,我說好~結果之後就沒來叫我了ㄝ?

之後又被叫去"前置作業" 
總之就是護士不斷的換班 
不斷的來找我的循環

 

 


 

↓七號單人房,門外一隅

 
↓飲食區賣的麵包

 


 


我跟數字7果然就是別有緣

 

 

 

 

 

 

 

 

 

 

 


 

 

 

 

 

大麥的餐比較早來 

因為大麥後來才去補我的餐!

 

所以他獲得的懲罰就是只有四片豬肉 primitives (49)  


 

我的便當送來後 

大麥整個扼腕我的比較好吃 
(但之後很多天我只能禁食看他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