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奶要喝水

晚上很睏時,衝進房內就急著幫諧星刷牙。

諧星:「我要喝水......(發現老木忘記了開始訓誡老木)喝完ㄋㄟㄋㄟ要先喝水耶!」
老木:「哦哦!馬麻忘記了啦!」(這孩子總算受教)
諧星卻嚴肅起來,挑眉:「你忘記了唷?!你要被處罰嗎!」

kwan02_12  (什麼時候都給我學起來了......)

 


 

長大要做的職業

小麥子對巧虎似乎看膩了(其實是最近沒有新的書給她看)

所以今日乾脆拿之前買的工作參考書來念給她聽

晚上刷牙時,為了讓諧星轉移注意力(以免一直掙扎或咬緊牙刷),一邊刷一邊丟問題問她。

老木:「你要當護士嗎?要幫病人打針唷!」
諧星:「不要。」
老木:「要當警察抓壞人嗎?」
諧星:「不要。」
老木:「要當廚師煮飯飯嗎?」
諧星:「不要。」
老木:「那你想當甚麼ㄌㄟ?」
諧星:「我要當壞人。」

dears_(36)  (這是跟...今天介紹書上圖片是警察在找壞人,而諧星不斷追問我壞人在哪裡...有關聯的嗎......你如果要這樣我就讓壞人蛀牙蛀光光好了!)弱......

 


 

 

你不聽話的話...

黑暗中陪睡時,諧星翻來覆去不肯睡

在老木先發火前,諧星先發制人:

「你不聽話的話...(思考中)就...(建構中)不要買麵麵好了啦!」

w0288 

(會降說...鼻扣屎前一天才帶他去家X福買東西,諧星狂問要買什麼,老木說馬麻要買很多麵麵!所以諧星這是在恐嚇老木嗎!!!)

 


 

空紙盒=相機  

老杯開了新的濃縮漱口水,小紙盒被諧星當作寶,整個晚上一直拿著。

老木上廁所時,諧星破門而入(沒禮貌!)

說道:「我拍照你看我拍照。」(句子真亂)
老木即使被偷看也充滿母愛:「你要先說準備好了嗎要拍了唷!數到3就拍了唷!1.2.3就喀嚓!」
諧星躍躍欲試:「好啊!我要拍了唷!1.2.3.4.5.6.7.8......」

Cake23912  (到底要數到多少......就跟你說數到3就好......)

 

麥太失望的感諧星去睡覺!

諧星又言:「你不要亂動啦我要拍照耶!」

lamji_(2)  (可不可以不要再學老木講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