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站也是最後一站 
在台北市政府 
我不可思議的說怎麼把台北市排在假日 
但其實老天是有安排的

寒流讓天氣又冷又濕 
且周六的早上大家根本還在睡夢中 
一切就結束了 
除了像大麥他們這些○○

拍的照片數量及大小實在太驚人 
遠遠破千張全數連拍 
沒有影音光是看照片上傳的畫面就像是看動態影片 
比起只能盯著ESPN的環法賽是真實多了 
難怪如此失去理智

整理完照片已經沒力了 
所以只能挑"一些"意思意思放放





















旁邊的人拍到身體根本是越界的




我容易只注意單車以外的點



對面的人拍照姿勢很投入



右邊還有從護欄縫隙中探頭出來的



對面的黃衣男子索性跪下



數十張照片都呈現這種姿態沒變



兩邊護欄各有爲拍照而堅持的人 
我覺得我其實很正常




最令人生氣的 
右邊護攔前方開始伸出相機 
相機就在比賽道路上



挖勒 
打了閃光還是燈 
太可恥了



根本明確妨礙到選手也不管



選手自己閃路 
台灣人的習性來說 
實在應該派人管秩序 
令人生氣




明顯在衝刺





大麥感到煩躁的長車褲跟腿套 
這些選手在這樣的氣溫就派上用場了







對面情侶在合照 
人家拼成這樣卻被當成背景 
真是欄內欄外落差大



人好像真的不多 
台北人太懶啦 
哈哈

那台機車...... 
扛著鏡頭





大麥真的很愛拍女的小孩



這選手發生什麼事 
大麥在跟我去左岸騎平路很無聊時才會出現這種姿勢





黃金寶又出現了 
其實真的滿好認的 
我只認每次露出來的鼻子



大麥腿色跟人家差不多髒 
臉卻黑不了 
奇怪





這人腳受傷了ㄟ



男生拍照腿一定要很開嗎



人散很快 
大麥下午馬上跟車友去騎觀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