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吃午餐的地方 
據說這間餐廳粉優秀~棗莊

引導的牌子最後寫著「安仔細」 
是客家話的謝謝~不禁會心一笑

 




此處高朋滿座 
在外面又發現了逗趣的孩子

走路扭著屁股可愛極了
哈哈~

 



 

裡面的氛圍很客棧 
想起打鹿岸又想起老哥帶我們去竹北吃過的一間餐廳

 

 

每桌有一壺棗莊的熱紅棗茶,喝完隨時可請服務生補滿 
除了紅棗,還有加黃耆、桂圓、枸杞一起熬煮 
粉好喝~~~粉搶手~~~一下就喝光一壺 
不知添了幾回~~ 

 

飯也有紅棗

 

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的是 
富貴餐5,000元

大家吃完直呼物超所值 
真是太便宜了


五福大拼盤

 

 

中間的紅棗跟黑豆 
超好吃!!!非常細棉~~~

 

沙律大蝦 
蝦子很大隻

 

 

黑胡椒牛小排耶~ 
容器也是可以吃的~但菜實在太多了 
導致於這道整個被冷落~超誇張

 



 

XO醬雙脆 
老媽的味道~ 
整個趕場~~~好吃好吃



脆皮豬腳! 
超讚!但本人只吃了一小塊 
菜真的太多了

 

 

紅棗芋蒸糕 
芋頭加上少許紅棗泥一起蒸熟 
配上爆香的材料

大家整個瘋狂~~~全攻這道 
口感是真的十分之綿密到不行

但熱愛糕類的本人卻比較喜歡芋頭的口感 
不過這道真的是招牌中的招牌了 
大家讚不絕口

我沒拍到全貌 
已經被攻了一輪的樣子

 

 

桂花蟹 
看就知道很下飯,但我不太敢吃太多蟹


 

 

梅干扣肉 + 紅棗黑糖饅頭

要夾在饅頭裡吃的 
吃起來像掛包~~哈哈很搭

大家開始後悔剛剛裝飯吃佔空間~ 
還好我本人只裝了一滴滴

不過有小麥子在,我吃太撐會更累~~~

 


 

要夾到肥肉 
也要夾到梅干

 

肥滋滋~~ 
這間可以帶長輩來吃~

 

很補的紅棗燉雞湯 
我已經完全不行

雞湯小麥子不愛

但大家對湯的滋味又是一個讚不絕口 
叫我絕對得試 
但這道我真的沒胃口,除非它有加薑去腥?但這樣好像不搭



正說到沒青菜 
青菜就來了 
不過這是什麼菜??沒見過哩~好像是炒水蓮?

 

吃到一半旅行社還幫同事慶生起來 
搬來了大蛋糕 
有點傻眼 
大家對於蛋糕應該完全不行也沒興趣了

養生藥膳魚 
這道魚我也完全沒吃 
除了撐 
沒有厚重的薑也是引不起我這孕婦的食慾 
雖然大麥都逼我要吃魚

 

甜點

 

裡面有紅棗跟桂圓

 

簡單的水果盤 
連水果大家都沒吃完 
就知道有多撐了

 

結果在甜點及水果之後 
又端來一道湯?!

味噌鮭魚湯 
大家一陣錯愕 
我建議直接打包啦~

但大家還是打起精神來吃了一些 
也是一直勸我喝

但我就很難啊~~沒有薑的葷的湯小麥子吃不下去

 

大家踏著蹣跚的步伐步出餐廳外 
ㄝ~門口有自助式販售的冰棒

 

紅棗冰棒 
一支才5元 
自己投錢

吃起來的質感不是清爽的那種 
裡面加了別的東西~但吃完飯吃冰棒就是一個開心

雖然大家不斷質疑我:「你可以吃冰?!」 
我大言不慚的說可以,哈哈哈

 

邊晃邊消化邊吃冰 
然後準備到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